神之物语官方论坛-多益网络
  • [建议] 一个建议 战盟用户

    大恶魔天赋技能:血液沸腾。单人挂自动的时候,单人排位赛也是,大恶魔基本满血就疯狂的用血液沸腾技能,伤害低的可怜,完全打不出伤害,非得手动么,能不能改成当血量低到一定程度在用这个技能。

    更新于 7天前   19   1

  • [建议] 一个小的建议 Rose丶落叶

    今天是荣耀对决的日子,完整打下来给我的感受就是骑士太强了,而角色太弱了。现在不管骑士或者人物基本所有属性都来自于宝石。也就是说一个好的骑士完全可以单挑角色人物了。甚至海马都能虐同样打造的人物了。这点来说感觉有点不合理呀。人物怎么说都才是游戏的根本。骑士应该类似于神武宠物的定位吧。... 显示全文

    更新于 7天前   22   2

  • [建议] 希望客服及时回复给策划大大 小马利亚紫悦

    可以这样说,我是从神之物语内测玩到公测的老玩家了。名字是 樱内梨子。      第一,作为内测的老玩家,内测的时候比较公测公平。为什么这样说?      一、职业上,法师有“太阳射线”这一招牌技能,就是因为有这个技能,我... 显示全文

    更新于 7天前   23   1

  • [建议] 关于火元素的盾 抗剑闯天下

    攻击有盾的目标接受反弹伤害,也接受附带的燃烧状态,可是一直存在3回合,这讲不过去吧,不管什么骑士的盾都有个承受伤害上限,达到后就会掉,这样才合理,照这样的话单人竞技和塔里面,再高于自己五级或者以上时候,骑士就多一星,伤害防御生命就有增加,一回合打不死一个目标,二回合的话,连反伤带... 显示全文

    更新于 7天前   0   3

  • [建议] 建议。 Rose丶落叶

    军团人数太多了,军团战嘛。有人打才有意思。军团人数太多,大家都集中在一起。这活动变成了刷怪了。回合制游戏嘛,竞争很重要。建议把满级军团人数上限为50就够了。一个区多几个团,才有意思。然后魔影资金要求适当降低要求。内测到最新区玩家,希望策划认真考虑一下

    更新于 7天前   10   8

  • [建议] 每日订单的数量能不能显示? 东风小快递

    如题,每日订单的数量,我脑子笨,没去记。所以能不能显示当前订单数量或剩余可完成数量?有时候包里没有,需要去交易行,但经常会遇到已经达到当日订单上限。

    更新于 7天前   1   1

  • [建议] 端午节 有活动吗? 儿童节呢? 冒险者

    增加点新的有意思的节日活动哈哈别老那几样哈

    更新于 7天前   45   1

  • [建议] 建议优化游戏场景过门!!!望采纳 丿奶丶嘴

    个人觉得游戏中场景过门画面太多,纯属多余,比如帝国反击过程中,进入战斗场景跳出对话框,需要等待自动关闭后才进行战斗,浪费时间,最后一个帝国反击关卡老大出来,也还要看个动画才能战斗,时间啊就这样一点点的被吞噬掉了。把这种多余的场景过门动画取消掉吧!我们的时间很宝贵的!!!!

    更新于 7天前   10   3

  • [建议] 游戏充值 冒险者

    我感觉这种招财进宝的活动可以多多出来,

    更新于 7天前   1   1

  • [建议] 什么时候PC能不用手机扫码登陆? 东风小快递

    虽然开新区,但肯定没老区人多。我想多开,可惜电脑渣不能用模拟器。那么问题来了:PC端何时不需要扫码即可登录?

    更新于 7天前   0   2

  • [建议] 会开新区吗?说真的,我们萌新很难受 冒险者

    尽管出了新活动带人有积分,奖励,但是还是没有人带我们啊,打深渊都没人,都是一个等级的还打不过。萌新越来越多,但是好心人不多啊,有些都自己开小号在那刷

    更新于 7天前   1   3

  • [建议] 什么时候开新区。 小瓶盖

    老区对新手太不友好了

    更新于 7天前   2   1

  • [建议] 求出个神之领域 小瓶盖

    几星大神全部飞升神之领域。让我们这些小号自力更生也行啊。

    更新于 7天前   0   1

  • [建议] 建议啊,小猜想不知道合理不合理 武则天

    打个比方一星的骑士宝宝升星升到六星后,可不可以成长1.2,也吃五星骑士再增加成长???也能吃到1.3??? 这样按猜想~~~不是任何星级的宝宝都能达到1.3了?

    更新于 7天前   2   1

  • [建议] 上次更新不合理 冒险者

    上次更新后帝国反击战改为不需要消耗体力,但问题来了,你这是搞死新人又不开新服的节奏,大号都忙着刷帝国,没时间带新人刷蛇刷龙。新人现在进游戏只能自己打蛇2蛇3,刷出来的古董也卖不出,总结,新人现在是没宝石没金币,还玩什么?明天赶紧开新服吧

    更新于 7天前   1   4

  • [建议] 说实话能不能搞个双开 jecka5

    IOS电脑上只能单开,  真的 来个双开把。

    更新于 7天前   0   4

  • [建议] 每天都是练级做任务难怪游戏没人玩 冒险者

    [挖鼻孔]游戏任务不断,每天4-6个小时要扔给它,这游戏到底是我老婆还是我丈母娘,花了那么多时间那玩呢?玩什么?整个游戏就每星期六的双人竞技和世界之柱比较有意思其他没什么意思。都是设定好的东西。你们设定好的东西不叫娱乐叫练级叫任务。这又不是点卡时代多搞点任务级数好赚点卡钱。不想办法把游戏... 显示全文

    更新于 7天前   1   1

  • [建议] 新年礼包 祈求背负天空

    话说新年礼包还是精英不是节日,策划这是不想赚钱吗[震惊]

    更新于 7天前   1   1

  • [建议] 新人是不是不受待见呢? jecka5

    新人好难玩啊, 我是遇见了军团里面的 白发翩翩 才可以继续玩下去的 ,想问下 新人在这里 组队没人要 要自己组  自己组算了 做混乱跟深渊还要拿东西来做 你没有的话根本没人带你 爬塔别想了 最高3层 运气好 给你爬到4层。 单人排位赛 没赢过一次。

    更新于 7天前   0   3

  • [建议] 新年之前能不能开个新区 萌乄教主

    老区新人各种跟不上节奏。。。特别是宝石。。。老玩家的一些小号都够呛死新人了,小号把关着世界之柱,让我们新人上都上不去。新年能不能开个新区啊

    更新于 7天前   1   2

  • [建议] 建议 任夜天

    直接主题:所有组队改成1人2人或4人模式(意思就是没3人模式),1人和4人模式不多说了2人模式就和2人PK那样,现在得人生活节奏比较快,那有那心思等人组队。2人组队是最快的。现在得手游做的越简单互动越强就越成功。

    更新于 7天前   0   2

  • [建议] 带新人打巨龙魔都能不消耗体力吗? 一站到底

    或者没体力,带新人打巨龙魔都,能给奖励吗?经验也可以呀。[仰慕]这样会有更多老玩家愿意带新人。

    更新于 7天前   1   4

  • [建议] 关于城**机的问题 任夜天

    为什么城**机会出现防挂机设定?又不是端游可以无限挂,这是手游有体力限制而且城**机有没好东西,纯粹是没时间玩的朋友用来消耗体力。赶紧防挂机设定吧。

    更新于 7天前   0   2

  • [建议] 请问策划六星宝石给个说法 冒险者

    就想问问策划六星宝石出不出合成功能了?所有玩家都在讨论等待呢?你们能给个准确的答复吗?能合成我们就等,不能也给个信,这样一直干等着不到好吧?喜欢策划看到回复我?而不是客户答复的已经反馈什么人员了。。。。。。。

    更新于 7天前   2   1

  • [建议] 新人中的老人 月千千

    玩了一个半月,冲了两次月卡,感觉好无奈,升级上不去不说了,尤其帝国几天了,四轮下来还不如个新开小号,真心伤不起。还要不要继续呢?能不能开心的玩啊! 建议改改战士的头像,实在太丑了。

    更新于 7天前   0   1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添加热门话题

    PS:话题已有,默认合并话题,并置顶

    提交反馈
    产品:
    发生时间:
    描述详情:
    请填写您的服务器与游戏id,并尽量提供您所遇到的详细问题和截图说明,以便更快更准确地为您解决!
    话题管理(话题取消置顶后,根据热度值重新排序)

    发帖

      问题反馈

      发帖

      投票主题:
        投票选项: *图片选填,建议上传比例为3:4图片,限制在5m以内
        投票设置:
        投票票数:
        投票权限:
        投票次数:
        活动封面:

        +

        点击上传图片

        *用于列表显示,选填

        截至时间:

        登录战盟帐号

        验证码
        登录